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警钟时常鸣 纪律作风正

  • 日期:2022年04月02日 10:10
  • 来源:派出所
  • 作者:高志强
  • 关注:

为大力实施“红色港湾”“清廉港湾”工程教育学习持续深入,按上级纪委监委要求,2022年3月28日上午,高新区派出所党支部各党小组集中观看《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之“心怀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深度改土治水,净化政治生态;坚守人民情怀,整治不正之风”三集警示教育片。

专题片讲述了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担当作为,以铁纪护航脱贫攻坚,以铁纪解决“急难愁办”,以铁规推动作风转变。新的赶考路上,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始终坚守人民情怀。抓作风、树新风、解民忧、暖民心,以作风之变厚植党的执政根基,让党风正、政风清、民风淳、社风好的新风正气,在云岭大地美丽绽放。

党员民警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做到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自觉。树立为民形象,密切关注群众急难期盼,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全所党员民警、辅警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用心用情用力谱写好“红色港湾”“清廉港湾”两篇文章,营造政治清明、社会清朗、政商清亲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送农资 助春耕”活动
下一条: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