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党支部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

  • 日期:2022年03月02日 14:57
  • 来源:投资促进局
  • 作者:罗顺军
  • 关注:

2022年2月28日,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华银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投资促进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高林同志主持会议。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检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务实,高质量按要求完成各项议程,达到预期效果。

为确保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投资促进局党支部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和相关要求,深入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查找问题、撰写党性分析材料等,认真做足会前准备工作,为开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

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程序和要求圆满完成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测评等六项议程。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开好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认识,紧扣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勤学习、主动干、转作风、提效能,以实际行动为高新区在全州排头兵作用发挥及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招商力量,以优异的招商成绩单献礼高新区建区三十周年。

上一条:楚雄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四个有”做实做细跨区域监督
下一条:“多一人知道,少一人受骗” 高新区派出所防电信诈骗宣传进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