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捡到他人社保卡消费,违法!开发区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刷社保卡案件

  • 日期:2020年12月03日 09:09
  • 来源:派出所
  • 作者:
  • 关注:

近日,楚雄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通过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盗刷社保卡案件,抓获嫌疑人李某付1名。

11月20日21时,谢某立报案称,发现其奶奶丢失的社保银行卡内的5600元钱被人取走。接到报案后,开发区派出所刑侦中队民警郑贤华探组立即对该案开展侦查工作。侦查人员通过调查发现银行卡内的钱均通过银行自动取款机被取走,随后开始了进一步深入侦查。

经大量工作,探组确定李某付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民警对其展开抓捕。12月1日16时,侦查人员在辖区某购物广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付抓获归案。经询问,李某付对于捡到谢某翠社保卡猜出其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后便盗取其卡上56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于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条:筑牢忠诚信念 强化纪律作风
下一条:开发区税务局多措并举 强化思想政治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