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共楚雄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

  • 日期:2020年12月02日 15:18
  • 来源:行政审批局
  • 作者:杨加梅
  • 关注:

2020年12月1日上午,中共楚雄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电视系列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

通过观看,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对反腐倡廉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的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的道德防线。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切实强化遵纪守法的自律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坚决抵制各种诱惑,保持政治坚定,道德纯洁。不断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决心和底气,做到“警钟长鸣,头脑常清”。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张跃进等2人拟认定为云南省知识产权人才
下一条:招商局党支部组织观看《围猎:行贿者说》第一集《以利猎权滋生腐败》反腐警示教育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