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商局党支部组织观看《围猎:行贿者说》第一集《以利猎权滋生腐败》反腐警示教育片

  • 日期:2020年12月02日 15:03
  • 来源:招商局
  • 作者:赵彦
  • 关注:

 

按照楚雄市纪委《关于认真组织观看<围猎:行贿者说>电视系列专题片的通知》要求,2020年12月1日下午,招商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12人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观看结束,朱家平同志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讨论,大家逐一谈体会、谈收获,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教育片,以案为鉴,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支部书记朱家平要求,要把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收获和成果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注重细节、把握分寸、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真正做到常思贪欲之祸,常除非分之想,为招商引资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积极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

上一条:中共楚雄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
下一条:开发区派出所组织观看《围猎:行贿者说》反腐警示专题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