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税务局“三举措”做好创卫决战决胜工作

  • 日期:2020年11月27日 11:20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杨芳
  • 关注:

一、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开发区税务局高度重视创卫工作,积极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研究责任落实方案,对全局干部职工召开动员部署工作会,明确创卫工作责任,确保创卫工作高效、协调运转,各部门爱卫工作有计划、有督导、有落实。二、主动出击,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一是加强宣传,利用宣传板、宣传栏、办税大厅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宣传创卫工作意义及健康知识。二是制定“周五创卫”工作计划,每周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创卫工作,认真对办公区及办公区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清扫;三是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利用周末及节假日时间到包联小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三、积极作为,强化责任落实。一是加强培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健康素养知识培训,融合创文成果进一步开展创卫工作,落实卫生城市创建宣传“进机关”行动;二是室内规范设置禁烟标识,在特定位置设置吸烟区,各个办公室卫生由各个股室负责清洁,聘请保洁人员对办公区公共区域进行日常保洁,营造健康优美的办公环境。持续做好机关食堂卫生治理,定期开展“四害”集中灭杀活动,食堂工作人员统一着装,确保食物及用餐环境干净卫生;三是持续强化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

上一条:开发区税务局“四个强化”做好税源管理工作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年末岁初安全生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