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年末岁初安全生产工作

  • 日期:2020年11月27日 11:15
  • 来源:经贸局
  • 作者:苏云
  • 关注:

 

11月26日下午,楚雄高新区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管委会副主任吴炬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级相关部门及高新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发生的事故教训,部署年末岁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上,区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杨晓峰还通报了今年以来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派出所、规划建设局作了交流发言。

区管委会副主任吴炬对第四季度百日攻坚、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要突出重点,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重点突出消防、特种设备、建筑工地、人员密集场所等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检查;三是狠抓落实,切实做到工作措施再深入再细化,各部门要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检查督察,确保年末岁初安全稳定。

上一条:开发区税务局“三举措”做好创卫决战决胜工作
下一条: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