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国土分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日期:2020年11月17日 15:28
  • 来源:国土分局
  • 作者:
  • 关注:

11月16日上午,高新区国土分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期间的重要讲话,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增强学习自觉,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云岭先锋、云南省干部在线学习学院等学习平台,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常读、常学、常悟,努力掌握思想精髓、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注重实际成效,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深入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局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与会人员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要以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牢记职责使命,继续砥砺奋进。

上一条:东瓜镇中心小学扩建项目一期开工
下一条:党员干部,你有这五种崇高情感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