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瓜镇中心小学扩建项目一期开工

  • 日期:2020年11月17日 16:33
  • 来源:社发局
  • 作者:罗红菲
  • 关注:

11月17日上午,东瓜镇中心小学扩建项目一期开工。开发区社发局、东瓜镇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了开工仪式。

东瓜镇中心小学扩建后规划用地面积约61亩,总建筑面积16483㎡,建设内容为综合楼、教学楼、食堂、运动场及学校附属设施用房、道路、绿化景观等。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824.23㎡。建设内容为教学综合楼、教学楼、食堂及地下消防水池泵房等配套用房。项目总投资2640万元,其中上级资金1971万元,管委会配套669万元。项目将于2021年9月秋季学期开学投入使用。

东瓜镇中心小学的提升扩建,将有效缓解辖区内小学入学难的问题,不断满足辖区市民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企业云南瑞药金方现代中药有限公司项目荣获2020年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企业成长组三等奖
下一条:高新区国土分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