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派出所开展社会治安“三查三告知”整治行动

  • 日期:2020年09月11日 09:54
  • 来源:派出所
  • 作者:
  • 关注:

为提升治安防范工作水平,有效控制发案,做实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切实加强公安基础工作。根据市公安局要求,9月10日晚8时,楚雄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组织相关警力40余人,对辖区的酒店、宾馆等社会治安复杂的行业场所展开一次集中清查整治专项行动。

清查整治行动中,全所民警、辅警按照工作方案,分为4个小组,对辖区重点整治区域、对该区域内重点对象和群体、单位和宾馆、酒店及嫌疑车辆和可疑人员等违法行为开展逐一排查。

本次“三查三告知”行动集中对辖区重点单位和行业场所,进行重点整治,采集、更新相关信息;对辖区小酒店、小宾馆重点检查实名登记制度;行业场所及从业人员是否录入社区警务平台,是否安装行业场所社会信息采集app;对辖区区出租房进行清理,在社区警务APP中更新维护相关信息,采集人员信息;对娱乐场所、网吧、等行业场所进行整治,开展安全检查,整改安全隐患,对“黄赌毒”等违法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当晚,共检查辖区重点酒店、宾馆、旅店等行业场所50家,发现查处2家宾馆不落实实名登记,盘查可疑车辆10辆,核查人员256人,整改安全隐患排查40次,共发出70份“告知书,宣传单50余份。”当晚,在辖区某小区查获32人利用麻将聚众赌博违法情况,对违法嫌疑人张某因为赌博提供条件被依法行政拘留,其他32名参赌人员因涉嫌赌博均被依法予以行政罚款处罚。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下一条:省政府办公厅:建设模范机关服务中心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