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政府办公厅:建设模范机关服务中心工作

  • 日期:2020年09月11日 08:28
  • 来源:社发局
  • 作者:
  • 关注:

9月8日,省政府办公厅召开“讲政治、守规矩,重学习、提能力,勇担责、勤工作,转作风、抓落实”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云南模范机关”,更好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这次专项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现实要求,是创建“云南模范机关”的具体举措,是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专项活动达到“政治素质有提升,严守规矩作表率;学习教育有收获,业务工作提质效;干事创业勇担当,珍惜岗位勤工作;作风形象有转变,狠抓落实见实效”的目标。要突出严的标准,把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总结提高贯穿始终。要强化组织领导,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聚焦“云南模范机关”标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一流机关一流队伍建设。要在践行“两个维护”、服务决策、统筹协调、审核把关、督查督办、政务改革、服务保障、全面从严治党上走前列、作表率,努力把办公厅建设成为特别讲政治、特别敢担当、特别能奉献、特别守纪律的政治机关,把干部队伍建设成为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过硬队伍,为服务和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转载:《云岭先峰》网站)

上一条:开发区派出所开展社会治安“三查三告知”整治行动
下一条:高新区管委会开展2020年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