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规划建设局组织在建项目进行规划核实验收现场观摩

  • 日期:2020年09月16日 16:30
  • 来源:规划建设局
  • 作者:周荣 顾美珠
  • 关注:

为进一步规范建设项目规划核实验收标准,提升整体规划管理的水平和规划审批的质量,于2020年9月15日,开发区规划建设管理局组织开发区辖区内在建房地产项目业主单位及施工方到张邓安置小区等辖区内新建示范小区进行规划核实验收观摩学习,让业主单位及施工方充分了解了规划核实验收的标准及意义。

通过技术测绘、现场勘验等方式方法,对申报竣工的建设项目规划实施情况进行复核和认可,对绿地、车位、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等社会层面集中关注的焦点进行重点核实,确保实现规划管理的最终目的。

通过此次现场观摩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建筑工程规划许可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了正常的建设秩序,维护了城乡规划法的尊严,促进楚雄经开区(高新区)房地产企业规划水平不断提高。


上一条:开发区派出所多措并举加强辖区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
下一条:楚雄经济开发区洗手台任务选点已完成、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