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夜间开展集中清理非法小广告专项行动 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 日期:2020年09月01日 09:52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侯海燕
  • 关注:

为进一步推进楚雄城市文明建设,营造整洁美观、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8月28日晚,在不影响商家经营的情况下,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夜间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一期农贸市场内全部商铺“牛皮癣”进行清理。

此次专项行动,局领导亲临现场进行统一安排部署,由城建监察执法大队余锋队长带队,重点对区内一期农贸市场商户卷帘门上的非法纸广告、黑广告等进行专项清理整治,执法人员手持铲子、刷子、喷壶等工具,逐家逐户认真清除、清洗、覆盖清理,有效地遏制了城市“牛皮癣”的滋生蔓延。

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队员60余人,清理各类小广告130余处,其中涂写类广告60余处、粘贴类纸广告70余处,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对小广告的清理力度,强化日常巡查监管,坚持长效管理机制,严防反弹现象,同时,希望广大市民群众自觉抵制小广告,积极举报小广告,共同打击小广告,努力创建靓丽整洁的城市环境。

上一条:全省首家智能办税服务厅在楚雄开发区税务局上线试运行
下一条:高新区环卫绿化处多举措强化公厕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