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派出所召开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0年08月13日 10:07
  • 来源:派出所
  • 作者:
  • 关注:

高新区派出所于8月10日下午在派出所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全所党员民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组织全所党员民警认真传达学习中共楚雄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及落实实施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年”工作“十个一”警示教育方案,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监督检查。会议由派出所教导员杨民主持,首先传达了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先祥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就《楚雄市撤销鹿城镇、东瓜镇设立鹿城、东瓜、彝海街道办事处的行政区划调整方案(审议稿)。而后进行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监督检查,开展自查自纠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根本遵循,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摆问题,坚决做到“五个必须”,坚决杜绝“七个有之”。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遵守政治规矩。

会议要求,全所党员民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齐心协力抗疫情、迎难而上促发展,打好抗疫和发展两场硬仗,科学研判新形势、精准把握发力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力打造平安高新区,为高新区经济建设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

上一条:开发区税务局“三个加强” 推进减税降费落地见效
下一条:依法拆除违规构筑物 助力我市创文冲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