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依法拆除违规构筑物 助力我市创文冲刺

  • 日期:2020年08月11日 15:58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周昌林
  • 关注:

为进一步优化区内发展环境、美化城市面貌、改善整体形象,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近日,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对区内城区主街道的违法构筑物进行拆除。

拆除前                  拆除后

我局以“前期宣传引导、中期动员拆除、后期限期拆除”的工作推进方式,经前期多次有效宣传,区内各沿街商户都积极主动配合我局工作人员拆除水泥踏步、小水池等违法构筑物。截至目前,我局共发放《限期拆除通知书》104份,依法拆除临街水泥踏步32个、水池70个,清理建筑垃圾8车、约22吨,处理私搭乱建1处,清理乱拉乱挂灯线30条。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区内沿街市容市貌更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下步,我局将继续加强辖区内巡查力度,严厉打击违法建设势头。同时,加大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向广大市民普及违法建筑相关法律知识,杜绝违法建设现象发生。

上一条:高新区派出所召开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招商局深入园区企业排查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