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税务局多措并举 完善文明创建长效机制

  • 日期:2020年07月15日 16:37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王发勇 朱娜娜
  • 关注:

一是健全组织强领导。区局成立了由党委书记、局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创建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在党建工作股下设办公室,由分管局领导兼任办公室主任,指定3人作为长期工作人员,具体负责各项创建活动的组织实施和跟踪问效。二是压实责任抓落实。区局紧扣楚雄市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要求,制定文明单位测评体系任务分解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任务分解表,楚雄开发区税务局将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根据测评体系要求,明确目标、细化分工、落实责任,营造“全员参与、全员共享”的浓厚氛围。三是完善机制重督促。坚持将文明创建工作与税收工作统一部署,统一考核。召开专题会议,明确目标要求,在全局上下形成领导重视,机构健全,措施有力,全面落实的创建格局。对文明创建经常性开展督导检查,及时总结和分析工作落实情况,督促创建成员单位认真落实创建责任,并将文明创建工作列入绩效考核。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找问题补短板 冲刺决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下一条:开发区派出所抓获三名吸毒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