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找问题补短板 冲刺决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日期:2020年07月15日 18:04
  • 来源:党政办公室
  • 作者:周敏
  • 关注:

为顺利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确保在创文冲刺决战期间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创建任务,2020年7月15日,楚雄高新区党委书记王浩忠,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指挥长王连波,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李成相等领导对全区市政工程(设施)达标创建进行现场调研督战。楚雄市创文办、市交警大队、市纪委监委驻高新区纪检监察组和高新区党政办公室、规划建设局、综合执法局、派出所、城投公司、东瓜镇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调研督战工作。

此次调研,以“找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冲刺决战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为重点,集中对高新区建成区范围内的公交车站台改造、道路修补、公厕达标创建和人行道隔离措施、交通标线施划、排水沟改造、行道树树坑玻璃格栅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在调研过程中,王浩忠书记针对各点位存在问题点对点予以指导,要求各点位改造修复工作要加紧工期,文明施工,如期完工,确保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顺利达标。

上一条: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约谈酒吧噪音扰民业主
下一条:开发区税务局多措并举 完善文明创建长效机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