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召开2020年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工作会议

  • 日期:2020年07月07日 10:01
  • 来源:社发局
  • 作者:齐芮、张定强
  • 关注:

为切实做好楚雄高新区2020年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工作,根据《楚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高新区管委会精心统筹,积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2020年7月3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召开2020年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工作会议。楚雄天人中学、楚雄龙江中学主要领导就考前准备及需要管委会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作了汇报;高新区各成员单位参会领导对照各自职能职责进行了发言;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贵泽结合楚雄高新区《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工作的实施方案》,就做好楚雄高新区2020年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在国家教育统一考试期间,各成员单位将按照各自工作职责继续加强统筹,认真履职,与学校密切配合,为考试安全、试卷保密、考试环境综合治理、食品卫生安全、考场监督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确保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上一条:开发区税务局“四个打造” 培育文明税务品牌
下一条:楚雄盛达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汽车修理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