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举办2020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 日期:2020年01月20日 10:59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杨芳
  • 关注:

2019年1月19日上午,由楚雄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举办的以2020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运动会共设7集体项目: 同频共振、开心传递、螃蟹夹气球接力、集体跳绳、旱地龙舟、珠行万里、摸石头过河;以及个人项目5个:投篮、双抠、跳绳、飞镖、徒步。第一赛程从激动人心的同频共振开始,紧接着陆陆续续开始了各项比赛,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尚的精神风貌在激烈的比赛现场精彩不断、热闹非凡,赛场上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

本次运动会为期2天,于20日下午18时圆满结束了此次运动会的所有赛程,并对比赛中各位表现优秀的运动健儿们进行表彰,在大家热烈得的掌声中此次运动会圆满闭幕。

通过此次运动会,既活跃机关职工文化生活,增强集体主义观念,又促进机关文明建设,推动和谐社会进程,为“机构改革新面貌,凝心聚力共拼搏”新局面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上一条: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条:开发区社发局认真做好2020年春节文化和旅游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