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展应急处突训练、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在平时、用在战时

  • 日期:2020年01月17日 15:21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侯海燕
  • 关注:

为检验楚雄市应急处突训练成果,提高应急突训能力,熟练掌握在警校期间培训所学内容。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国土城建监察执法大队于2020年1月10日上午,组织进行了应急处突训练。训练内容包括:队列、防御队形、处置队形、盾牌操作及盾牌防御。我局应急处突分队的50名队员参加了训练。

下午1时,应急训练队伍50人对开发区东盛东路占用已征国有土地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200多平方米。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提升了开发区市容市貌环境,遏制了违法建设的滋生蔓延,加强了我局应急处突的工作能力,检验了警校训练成果。

上一条:新起点新征程 守初心担使命——开发区派出所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楚雄经开区(高新区)开展2019年度违法建设“零增长”考核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