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经开区(高新区)开展2019年度违法建设“零增长”考核工作

  • 日期:2020年01月17日 14:59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徐明兰
  • 关注:

为及时发现经开区(高新区)违法建设“零增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发挥乡镇在“零增长”工作中的主体责任,实现“零增长”工作管控机制、体制的顺利调整,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工作计划制定考核方案成立领导小组,于2020年1月16日对东瓜镇人民政府、苍岭镇人民政府2019年度违法建设“零增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考核突出结果导向,同时兼顾日常管理。一是对考核年度内,乡镇“零增长”工作管控范围内有新增违法建筑及土地违法行为处置情况进行考核;二是对日常巡查检查,发现乡镇台帐资料不健全、不规范,管控不及时、不到位、不彻底等情况进行考核。

通过检查考核,发现了违法建设“零增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总结了经验和教训。进一步压实各单位在工作中的主体监管职责,有力推进违法建设“零增长”工作开展。

上一条:开展应急处突训练、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在平时、用在战时
下一条:高新区派出所深入学习贯彻楚雄州“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表彰暨公安派出所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