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守初心担使命”

  • 日期:2020年01月14日 10:12
  • 来源:规划局
  • 作者:顾美珠
  • 关注: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让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近日,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到楚雄州博物馆中共楚雄历史展厅参观学习,把红色基因深深地镌刻在每位共产党员的肌体中,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接受守初心、担使命精神洗礼。

通过参加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再次深入学习党史知识继承革命传统,增强了爱国情感、培育民族精神,陶冶爱国情怀、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牢记党员使命,发挥带头作用,在新形势下立足岗位做奉献,担当作为抓落实,为实现楚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谱写好中国梦楚雄篇章,凝聚起更加磅礴的力量!

上一条:楚雄开发区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罗华银副主任安排部署“春节两会”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条: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