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税务局“三个重视”强化减税降费成果

  • 日期:2019年11月21日 10:42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杨芳
  • 关注:

一是重视责任落实,严格细化部署。层层压实责任,制定任务清单,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及时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减税降费“一周计划任务清单”,逐一对照,按照职责分工对清单的落实情况进行事前、事中、事后监督,进一步严肃组织收入工作纪律确保减税降费落地见实效。二是重视疑点筛查,突出“重点监督”。对减税降费政策执行以来涉税数据进行全面筛查,对筛查出的疑点数据进行源头核实、更正,确保减税降费政策精准落地,开展第三方借减税降费服务巧立名目乱收费排查整治工作重点监督。三是重视工作质效,强化收入测算。坚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与严格组织收入纪律两手抓、两促进,分析监控税源总量和税负变化,全面掌握重点行业及企业经营动态,严防违反组织收入纪律、冲抵减税降费效应等情况发生,切实筑牢纪律防线,为统筹做好减税降费和组织收入工作提供坚强保障。(杨芳)

上一条:高新区执法局开展建筑垃圾运输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条:楚雄开发区安委办召开庄甸医药园区企业安全、环保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