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开发区安委办召开庄甸医药园区企业安全、环保工作会议

  • 日期:2019年11月21日 10:06
  • 来源:经贸局
  • 作者:王铭金
  • 关注:

2019年11月20日楚雄开发区安委办组织召开了庄甸医药园区企业安全、环保工作会议,开发区管委会罗华银副主任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守住环境保护底线,确保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企业要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对存在问题做到自检自查、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三是要强化全过程监督管理,确保环保设施高效正常运转;四是积极改进生产工艺和环保设施,着力推进循环化改造,有效降低对周边环境影响;五是各企业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实现绿色发展。

在下一步的工作开展中,各企业要坚持做到“四个始终”,始终把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作为安全生产的主线常抓不懈;始终把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作为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作为基础工作常抓不懈;始终把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执行作为安全生产的有效手段常抓不懈;始终把严格监督管理作为安全生产常态化常抓不懈。

开发区安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庄甸医药园区19户企业负责人参会,会议上参会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王铭金)

上一条:开发区税务局“三个重视”强化减税降费成果
下一条:礼赞祖国|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70华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