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国土分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 日期:2019年11月20日 08:55
  • 来源:国土局
  • 作者:
  • 关注:

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高新区国土分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中150个“新中国第一”见证70年的足迹,汇集了1700多张历史照片,180多个视频,40多个场景,20多个互动项目,此外征集了650多种实物。随着印有年份数字的地毯、沿展览长廊一路前行,可以重温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进程。

经过此次参观,全局干部职工加深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

上一条:省自然资源厅到楚雄市调研土地储备工作
下一条:杨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