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到楚雄市调研土地储备工作

  • 日期:2019年11月20日 09:51
  • 来源:国土分局
  • 作者:杨建明
  • 关注:

11月19日,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处处长吴先勇、省土储中心副主任周敏一行6人,深入到楚雄市开展土地储备工作情况调研,州自然资源规划局、市自然资源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局和高新区国土分局、高新区财政局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州自然资源局就全州土地储备工作作汇报,楚雄市和高新区分别就土地储备机构运行情况、专项债券实施情况及土地储备工作情况作汇报。调研组对楚雄市和高新区土地储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体制、机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对自然资源需求的增加,土地储备工作在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的地位日益凸显。当前,楚雄高新区正处于升级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土地资源需求旺盛,高新区国土分局将抢抓机遇,在市委、市政府和州自然资源规划局党组及高新区党委、管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争取省自然资源厅的支持,切实做好高新区

土地储备工作,为高新区转型升级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的土地要素保障!

上一条:楚雄开发区经贸局组织召开限额以上商贸企业统计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高新区国土分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