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土分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14:57
  • 来源:国土局
  • 作者:
  • 关注:

 

为学习英雄业绩,立足岗位的贡献,国土分局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建设和发展立下卓越功勋的杰出人士授予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9月29日上午10时,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首先,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全国人大、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向获得“共和国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的英雄模范、获得“友谊勋章”的国际友人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习近平指出,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华民族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们的事迹和贡献将永远写在共和国史册上!并希望收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坚定的信仰、信念、信心影响更多的人。

习近平强调,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以最高规格褒奖英雄模范,就是要弘扬他们身上展现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关心、关怀、关爱英雄模范,推动全社会敬仰英雄、学习英雄,用实际行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国家的富强,民族的复兴,离不开每一个个体的共同努力。向英雄们学习,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工作落实中认真践行“忠诚、执着、朴实”的英雄精神,恪尽职守、尽心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

上一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公务员队伍
下一条:理想信念是事业和人生的灯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