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与云南省招投标贷平台实现对接

  • 日期:2019年09月23日 08:27
  • 来源:苍投公司转载
  • 作者:
  • 关注: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探索开展“信易贷”工作的通知》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22条措施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省发展改革委依托云南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牵头搭建了云南省招投标贷平台。该平台以实现信用数据助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为目标,建立招投标领域信用评价模型,全面汇集招投标领域的信用信息,形成信用档案,并面向采购方、招标代理、投标方等不同主体,提供多种形式的信用服务。

日前,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已实现与云南省招投标贷平台的对接,公共资源交易有关方可以进入云南省招投标贷平台进行贷款。通过平台数据分析与处理,及时在用户贷款诉求与金融机构产品之间进行匹配,能有效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金融机构获客难及风控难的问题,为进一步优化全省营商环境、促进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与金融服务的融合作出积极探索。(来源: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

上一条: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高新区矿业权​勘查开采信息公示进行抽查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