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浩忠书记到云南开关厂调研

  • 日期:2019年09月05日 08:56
  • 来源:党政办公室
  • 作者:刘云富
  • 关注:

9月4日上午,开发区党委王浩忠书记带队赴云南开关厂就老住宿区“三供一业”改造问题进行调研,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及综治办相关负责人随行。

调研中,王浩忠书记先后对开关厂住宿区周边生活环境、基础配套设施和“三供一业”改造情况进行调研。

现场调研结束后,王浩忠书记一行前往会议室听取了云南开关厂董事长武昌云对“三供一业”改造情况汇报 ,会议上,王书记提出:一是开关厂要认真落实改造责任,及时了解小区住户的思想动态,做好住户的思想工作,确保稳控到位;二是老小区“三供”改造问题上,首先是要把外来的住户当做职工来对待,要主动关心住户问题,让其感到家的温暖,逐渐减少矛盾;三是在水电改造问题上,要全面公开账务让小区广大住户知道项目来源、规划、招标、预算等情况,公共部分的项目筹备、预算和资金来源要清楚公开,住户承担的费用去向要明,细节上要清楚,要公开、公正、透明;四是要加强物业管理,及时解决好屋顶漏水问题,加快小区绿化、路面、灯光等基础配套设施的改造,让小区居住环境得到提升,让住户满意。

上一条:吴炬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