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税务局“四持续”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工作

  • 日期:2019年09月10日 08:53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杨芳
  • 关注:

一是持续加强整改。根据《楚雄州税务系统对税务总局减税降费专项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方案》要求,对开发区局存在的问题做好对照检查和整改工作。下发整改清单,各部门严格按照时限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反思总结,确保类似问题不再发生。二是持续推进欠税清缴工作。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欠税管理工作,对系统内多缴税(费)进行核实,根据纳税人实际情况辅导应退未退的纳税人办理退抵税,辅导虚增多缴纳税人进行更正申报,持续做好多缴清理工作。

三是持续优化办税服务。办税服务厅在前台摆放“小微企业减税降费咨询服务窗口”、“简事快办窗口”;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减税降费政策; 大厅公示栏张贴减税降费相关政策资料。在办税服务厅内设置优惠政策落实咨询服务岗,为办理降低增值税税率等减税降费相关业务提供专门服务;严格落实各项办税服务厅管理制度,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诉求有处说、疑惑有人解、事项有人办。按时报送减税降费纳税服务投诉周报、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涉税诉求和意见周报。

四是持续提高宣传稿件报送质效。利用好现有宣传力量和资源,积极报送相关稿件,努力提高稿件质量,加大被采用率。开展减税降费系列宣传活动,组织开展具有本地特色的减税降费宣传进单位、进企业等活动。(杨芳)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招商局强化经费保障 助力社区创文
下一条:开发区税务局:纳税服务再升级 便民办税不打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