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干道、商业大街提升改造成效明显

  • 日期:2019年08月09日 15:34
  • 来源:党政办公室
  • 作者:张绍娟
  • 关注:

自2018年楚雄市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来,楚雄高新区全区上下齐心协力,突出重点、整体推进,通过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夯实基础,有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进程,确保创建目标如期实现。

我区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认真开展辖区内的主干道、商业大街沿街路面提升改造各项工作,对振兴路、东盛东路、紫溪大道、永安路、太阳历大道、丰盛路进行提升改造,共改造盲道22000米,无障碍坡道约570个,更换青石板约3000平方米,仿青石板约7200平方米,更换道块面积约4200平方米,更换路缘石约1500米,投资约1000万元。

随着辖区内的主干道、商业大街沿街路面提升改造各项工作逐步完善,开发区城市硬件设施水平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楚雄高新区将继续扎实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品质以及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下扎实基础。

上一条:我州助力科技型企业发展壮大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招商局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