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招商局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 日期:2019年08月09日 10:50
  • 来源:高新区招商局
  • 作者:方辉佑
  • 关注:

8月7日,楚雄高新区招商局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8月5日召开的楚雄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招商局支部书记、局长朱家平详细、全面传达了楚雄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对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来推动工作,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朱家平指出,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结合招商局当前工作实际,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为推动楚雄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贡献;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认真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统筹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深化招商体制机制改革和项目投资服务等各项工作。

朱家平要求,一是要提升履职能力抓落实,不断加强学习,更新知识,夯实业务能力。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主动作为、积极作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围绕全年目标抓落实,围绕全会提出的重点工作,找准招商引资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投身到实施州委“1133”战略中来,以“不要等、主动干、积极办”的工作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埋头苦干、奋发有为,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干道、商业大街提升改造成效明显
下一条: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楚雄开发区工程建设项目及招商项目帮办服务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