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召开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初始成果审查会议

  • 日期:2019年05月21日 08:11
  • 来源:国土分局
  • 作者:杨宗贞
  • 关注:

为确保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真实、准确、科学、合理,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发展。2019年5月19日,楚雄高新区召开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初始成果审查会议。高新区党委、管委领导,高新区办公室、国土、规划建设、经贸、招商、城投、苍投、东瓜镇、苍岭镇各部门主要领导、相关人员共31人出席会议。

会上,云南云金地科技有限公司汇报了高新区三调工作情况,与会领导对高新区重点区域的三调图斑进行分析审查,并提出了修改意见。管委会李援主任要求,东瓜镇、苍岭镇要组织相关站所和村(社区)围绕村镇规划,对城市规划区和工业园区以外的范围进行逐图斑审查,高新区国土、规划建设、招商、经贸等部门要以保障项目建设、促进城市发展为目标,对高新区规划区和工业园区范围内的图斑进行全面审查,使最终上报的三调成果既符合技术规范,又有利于高新区建设发展。

上一条:工作动态
下一条:开发区税务局“五个着眼”确保“数字人事”高效运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