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组织召开建设领域爱心企业助力脱贫攻坚慈善捐赠会议

  • 日期:2018年12月14日 14:33
  • 来源:高新区规划局
  • 作者:张学缙
  • 关注:

当前,楚雄市正在开展脱贫攻坚百日行动,根据《楚雄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捐赠活动的通知》(楚市扶组字〔2018〕43号)要求,为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助力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开通社会各界开展扶贫济困的“直通车”,引导社会各界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脱贫攻坚工作,构建“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社会扶贫参与机制,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于2018年12月6日下午召开助力脱贫攻坚慈善捐赠会议。挂点苍岭镇黄草村委会的苍岭镇武装部部长王应忠,苍岭镇黄草村党总支副书记周家伟和高新区27家建筑、房地产、物业管理和广告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苍岭镇黄草村党总支副书记周家伟向各企业代表介绍了苍岭镇黄草村委会的基本情况和贫困现状,苍岭镇武装部部长王应忠部长对前来参会的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通报了黄草村委会下步脱贫攻坚工作计划,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副局长唐炜对建设领域助力黄草村委会脱贫攻坚作了动员,在听取完发言后,各爱心企业代表纷纷进行意向捐款,当天,共有意向捐款企业23家,意向捐款金额32.3万元。此次捐款将用于帮助苍岭镇黄草村委会安装路灯37盏,为贫困户修建厨房、卫生厕所和硬化院心等,使贫困户进一步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温暖,增强贫困户脱贫攻坚的动力,加快推脱贫攻坚步伐。

上一条:党纪处分和政务处分的4大区别
下一条:开发区社发局认真做好全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