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社发局认真做好全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

  • 日期:2018年12月14日 10:06
  • 来源:社发局
  • 作者:甘慧
  • 关注:

根据州、市政府《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要求,开发区社发局按照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对开发区辖区内的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专项治理。

从12月4日至7日,由社发局牵头,抽调了三名工作人员协同相关局室的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认真按照楚雄市人民政府《楚雄市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和《楚雄市校外培训机构现场专项治理工作检查安排》开展现场治理检查工作,检查组严格对照检查标准及要求,对市政府交办的48家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培训机构下发了整改通知,并将检查反映出的情况、下步清理整治建议反馈到市教育局。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大部分校外培训机构或多或少存在着一些问题,主要是无证办学或超范围经营、使用民宅进行办学、无双通道存在消防及卫生等安全隐患、师资水平参差不齐等。下步,我们将配合楚雄市校外培训机构整治领导小组做好后续整治及监管工作。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组织召开建设领域爱心企业助力脱贫攻坚慈善捐赠会议
下一条: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到云甸工业区实地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