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云南通用善美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技改搬迁项目通过新版GMP现场检查

  • 日期:2018年08月16日 08:17
  • 来源:城投公司
  • 作者:者崇福
  • 关注:

近期,经过省现场检查组为期三天紧张有序的检查,云南通用善美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技改搬迁项目顺利通过了新版GMP认证现场检查验收。

云南通用善美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技改搬迁项目是四川禾邦实业集团云南民族医药创新产业园子项目之一,是开发区管委会与四川禾邦实业集团合作建设的创新型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选址于开发区庄甸医药园区,采取租用庄甸二期标准厂房2号标准厂房及周边土地进行建设,主要进行符合新版GMP要求的胶囊济、片济、颗粒济、口服液、提取、前处理生产线建设。

该项目建设符合国家和省州产业发展导向,有利于将云南天然中草药资源优势转为经济优势,将为楚雄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添砖加瓦。随着新版GMP认证的通过,标志着项目生产质量体系的软、硬件水平达到了国家规定的新标准,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与云南腾俊保税物流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下一条:高新区国土分局运用典型案例加强警示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