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国土分局运用典型案例加强警示教育

  • 日期:2018年08月15日 10:31
  • 来源:高新区国土分局
  • 作者:王国兆
  • 关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强化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意识。近日,高新区国土分局集中学习《灵魂的裂缝——国土资源系统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案例选编》和《警钟长鸣——楚雄州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续四)》,并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典型案例展开讨论,深刻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危害性,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从中汲取教训,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进一步增强制度意识、风险意识,纪律意识,增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及法纪防线。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一系列腐败案件中汲取教训,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特别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进一步树立和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上一条:云南通用善美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技改搬迁项目通过新版GMP现场检查
下一条:高新区对出版物市场开展集中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