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齐心协力筑牢油库安全生产工作

  • 日期:2023年03月18日 17:46
  • 来源:区安全环保监管局
  • 作者:李春艳
  • 关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3月6日楚雄州安全生产第二检查组到楚雄华茂石化有限公司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整个油库区消防器材和“三防”落实、配电室、化学实验室、加油区电源管理、防雷、防静电设施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器材放置混乱、化学实验室无应急灯和发油台部分静电连接线头脱落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指导、交流,明确了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随后,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要求企业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不断强化油库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持续筑牢“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的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加大油库设备的自动化、信息化管理,提高油库设备的本质化安全水平,实现油库本质安全。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纵深推进党建质量提升行动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积极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