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述职评议晒成绩 比学赶超开新局

  • 日期:2023年01月30日 16:51
  • 来源:高新区组织人事部
  • 作者:吴倩
  • 关注:

1月29日上午,楚雄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召开2022年度科室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度工作,精心谋划2023年度重点任务。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科室2022年度工作成效、特色亮点,存在的短板弱项,2023年工作目标、主要着力点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述职,部长、副部长分别就各科室的述职逐一作点评。点评旗帜鲜明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和具体工作要求。最后,部长何春红对组织人事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在区党工委、管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通过一年的摸索和努力,组织人事部从无到有,在服务中心,履行好工作职责的同时,干部职工的能力素质得到了锻炼,解决了“干什么”的问题,但工作中还存在短板和不足,需进一步总结,改进和提升。会议要求,各科室、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提升工作规范化、提升工作特色亮点、提升自身建设”为着力点,精心谋划,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实现从知道“干什么”到什么都“干得精”的蝶变。

区组织人事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 营商环境迈上新台阶”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春节收假升国旗 凝心聚力开新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