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春节收假升国旗 凝心聚力开新篇

  • 日期:2023年01月29日 16:13
  • 来源:区税务局
  • 作者:马源
  • 关注:


1月28日,春节收假第一天,楚雄开发区税务局按照上级部署安排,同步举行升国旗仪式,以崭新的姿态迈向新阶段新征程。

上午8点3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干部职工身着税服,精神抖擞,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国旗行注目礼。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举行升国旗仪式,旨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将神圣感、使命感转化为责任感,提振税务精神,持续强化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号召全局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地精神状态、更加有为地奋斗姿态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税务局干部纷纷表示,收假必收心,一定以“满格”的状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全力做好新一年税收工作,积极投身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

上一条:述职评议晒成绩 比学赶超开新局
下一条: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要求持续抓实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推动经济运行在年初稳步回升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