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花开高黎贡》

  • 日期:2023年01月13日 10:28
  • 来源: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
  • 作者:张家松
  • 关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着力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月13日,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主题电影《花开高黎贡》,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

影片充分展示了高黎贡山独特的自然立体气候和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及少数民族多姿多彩的特色文化。通过此次观影,全体干部职工领略了自然之神奇、生命之可敬、生物多样性之美,进一步深化对生态文明思想的认识,提高了生态文明建设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责任意识,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生活工作中将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肩负起、履行好维护国家生态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及历史重任,为打造全州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迎新春、查隐患、保平安
下一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