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国家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参加州环境评估中心组织召开的技术评审会

  • 日期:2018年04月24日 11:14
  • 来源:高新区行政审批局
  • 作者:李彦华
  • 关注:

4月12日上午,楚雄国家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参加由州环境评估中心组织召开的《中石油楚雄分公司元楚加油站新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项目技术评审会,环评单位安徽中环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建设单位中石油楚雄分公司相关代表参加会议,并邀请了楚雄州、市环境监测站、楚雄州林业科学研究院等相关3位专家参与评审。本次项目评审会对中石油楚雄分公司元楚加油站所在区域的资源环境现状进行了全面评价,系统识别了资源环境对中石油楚雄分公司元楚加油站建设与发展的支撑和制约因素,进行了资源环境承载力计算、规划实施影响分析、生态适宜性分析和循环经济分析等工作,论证了项目发展定位、产业布局与规模的环境合理性及环境目标可达性,提出了优化调整建议和减缓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措施。与会专家对项目环评报告给予了积极肯定,认为报告评价技术路线和方法恰当,编制依据充分,专题设置合理,评价内容全面,结论总体可信,对中石油楚雄分公司元楚加油站建设具有较好的指导作用。(行政审批局李彦华)

上一条:云南神威施普瑞药业项目开工建设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双创”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运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