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国家高新区双创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运营

  • 日期:2018年04月19日 11:03
  • 来源:高新区双创中心
  • 作者:陈爱群
  • 关注:

2018年4月14日,由楚雄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楚雄国家高新区双创服务中心启动运营仪式在开发区双创中心举行,楚雄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李先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徐东,长城战略研究所、云科院云南现代民族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州、市、区领导和部分重点企业代表和入驻单位(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双创中心主任田红锦就双创中心建设运营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与会领导参观了中心展厅及办公场所,并同部分入驻企业进行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长城战略研究所、云科院云南现代民族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等来宾对双创中心建设及运营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双创中心这一创新创业新载体的启动运营,必将为楚雄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培育新动能。

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李先祥同志强调,中心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国民经济主战场,以具有高度创新性的成果为起点,以成果转化和科技创业为落脚点,以技术和人才输出为主要模式,构筑从创新链到产业链完备的创新创业服务链条。通过着力构建和完善“四大服务体系”和“五大服务平台”,形成一个创新创业要素集中、产业集群、人才集聚,具有影响力的双创产业集聚区。充分发挥楚雄国家高新区综合发展环境优势及对整个南亚、东南亚的辐射力,全面助力楚雄国家高新区的建设与发展,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引擎。

开发区双创中心的启动运营,将为创业者提供更多的机会和更加广阔的创新创业平台,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

(审稿:田红锦,撰稿:陈爱群)

上一条:楚雄国家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