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 日期:2018年03月30日 18:08
  • 来源:组织人事科
  • 作者:杜宝春
  • 关注:

3月30日,楚雄高新区党委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州、市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州、市委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党建工作,安排2018年工作任务。

区党委管委领导王浩忠、郭永冰、吴炬、罗华银、李成相、李贵泽、杨志敏、钱华生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永冰主持会议,党委书记王浩忠作了重要讲话。

王浩忠指出,2017年,在州、市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区党委紧扣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落实“基层党建提升年”各项要求为抓手,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党建水平的整体提升,推进建设特色高新、创新高新、开放高新、魅力高新、服务高新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王浩忠对做好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思想政治建设为重点,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党员干部头脑。二是以增强干部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八种本领”为重点,着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三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基层党建巩固年”为抓手,着力抓实各领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四是以宣传工作为重点,着力传播高新区“好声音”。五是以激发活力为重点,认真实施人才战略。六是以营造风清气正环境为重点,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王浩忠代表区党委与部分党支部签订了2018年党建目标管理责任书。

区党委、管委领导、正处级职级干部,区纪委委员,市纪委派驻区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管委会各局(室)股所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派出所、国税局、地税分局、工商分局实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城投、苍投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负责人),区党委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工会、共青团、妇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组织人事科 杜宝春)

 

上一条:楚雄国家高新区双创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运营
下一条:国务院关于同意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升级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批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