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2022年联勤联动指挥中心工作显高效出成果​

  • 日期:2022年12月15日 18:06
  •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 作者:侯海燕
  • 关注:

2022年,为切实改善高新区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全面加强区内交通秩序违停管理工作,持续巩固创文创卫工作成果,不断创造良好的辖区交通出行环境。按照高新区管委会统一部署,高新区联勤联动指挥中心结合辖区实际,积极履职尽责,全力推进城市道路交通缓堵保畅工作,有效遏制了辖区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执法中,高新区联勤联动指挥中心采取定点与流动巡查相结合,日常管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加大车辆乱停治理力度,从严查处车辆违停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对高新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商业街区及农贸市场周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进行全面整治,对私家车辆乱停乱放,客运出租车辆占道揽客、随意停放,商户私设地锁擅自圈占车位等违规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并依法进行处罚或强制性拖移。强化重点路段交通疏导,推行错峰上班制度,在学校上放学高峰期、农贸市场周边、重要路口等重要路段和重点时段安排队员定时、定点值守,提前上岗,延时下班,高峰不过,警力不撤,积极疏导交通,保障道路畅通有序。同时,强化合作,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坚持定期不定期与交警、公安联合执法,科学调动警力,合理安排勤务,联合交警、公安共同对高新区道路交通秩序进行全面管控。给广大市民营造整洁、平安、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

2022年,高新区联勤联动中心共开展各类整治行动27次,出动执法人员4550人次,出动执法车辆922辆次,规范机动车有序停放37520余辆次,劝导非机动车停放42000余人次,发放车辆违停宣传单15000余份。

上一条:楚雄开发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两新品牌创建驶入快车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