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派出所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 日期:2022年12月08日 14:49
  • 来源:派出所
  • 作者:高志强
  • 关注: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暨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之际,高新区派出所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宣传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宪法集中体现了党和人民的统一意志和共同愿望,是国家意志的最高表现形式。维护宪法权威,就是维护党和人民共同意志的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就是捍卫党和人民共同意志的尊严;保证宪法实施,就是保证人民根本利益的实现。在全党全社会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宪法意识。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

上一条:高新区派出所党支部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最美逆行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