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派出所党支部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 日期:2022年12月08日 15:39
  • 来源:高新区派出所
  • 作者:高志强
  • 关注:

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12月8日下午,高新区派出所参加由楚雄市公安局组织召开的第二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会议,派出所除去值班勤务外的全体党员民警及辅警46人参加了此次视频同步会议。

会议要求,全所民、辅警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融会贯通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履职尽责,展现使命担当,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坚决贯彻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社会治安防控压力和挑战,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规范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定信心、保持士气,扎扎实实为群众服务,坚决守护辖区平安。要忠实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公安工作各项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找准找实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明确任务目标,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不断推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参会党员民警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结合实际提出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工作要求,积极交流分享学习感悟。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压实责任开展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下一条:高新区派出所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