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党支部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 日期:2022年12月05日 10:43
  • 来源: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
  • 作者:李春艳
  • 关注: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守岗位,广泛宣传,加强巡查,落实管控,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精”部署扛稳压实责任。积极落实楚雄州、市党委、高新区党工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各项工作部署,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戴好口罩,每天进行核酸检测,加强自我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攀谈、不扎堆。

二是“暖”服务助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对居家隔离的单位职工给予充分的关心,帮助协调好相关工作的同时做好思想安抚工作,使其安心居家隔离。充分发挥个人“朋友圈”“微信群”的宣传发动作用,积极动员家人、亲朋好友主动参与核酸检测,号召大家共同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

三是“齐”参与提升群防群控水平。班子成员、干部职工下沉到社区一线,全力协助开展全员核酸采样服务工作,服从网格点指挥调度工作安排,参与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物资发放和信息录入等具体工作,确保工作落实落细。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典型经验做法
下一条:十年生产总值增长二点八倍 国家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