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开发区税务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团结奋进促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2年12月09日 16:33
  • 来源:高新区税务局
  • 作者:刘卓矗
  • 关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各项工作中。近日,楚雄州税务局第六党支部、楚雄开发区税务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团结奋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州局第六党支部和区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彝人古镇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古镇社区民族团结文化建设长廊,并在“民族团结誓词碑”进行了宣誓。

随后分六个环节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一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二是进行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的二十大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一体化综合监督相关文件,开展了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三是州局第六党支部书记、区局第二党支部书记就警示教育交流研讨。四是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微党课——二十大报告解读微视频《非凡成就 伟大变革》《新征程上党旗飘扬》。五是党员代表就“学思践悟二十大 团结奋进促发展”谈心得体会。六是为本月过政治生日同志的党员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大家纷纷为两位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祝福,两位同志表示深受鼓舞,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接下来,区局第二党支部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1名高技能人才拟获表彰
下一条:闻令而动当先锋 尽锐出战勇担当​​ ​——当“税务蓝”遇见“战役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