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安监管局组织召开《关于建立防范和整治“村霸”问题长效机制的若干措施任务项目的清单》专题学习会议

  •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08:31
  • 来源:高新区安全环保安监管局
  • 作者:徐明兰
  • 关注: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常态化长效化防范和整治“村霸”问题,2022年11月14日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组织召开建立防范和整治“村霸”问题长效机制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建立防范和整治“村霸”问题长效机制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要压实工作责任,结合“四万三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通过微信宣传、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开展入企宣传,全面提升知晓率和认可率,充实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条:系列税费支持政策落实情况怎么样?看这场发布会!
下一条:见贤思齐 奋发有为

关闭